月明浠

一百八十线百合写手/戏剧行业/INFJ/不定期撒粮/随时脱坑随时入坑随时烂尾/感谢喜欢

【Lang/清淡的糖】一语成真


“塔季扬娜最好搞搞音乐,在家照顾孩子。”朱莉曾当着镜头那边全俄罗斯的观众如此评价塔季扬娜。

塔季扬娜当然不乐意,一提起这事,她就生气地撅嘴。她仍然专心致力于通灵事业,直到某天负心的男人第N次被她抓到在外拈花惹草,坐上情人的轿车扬长而去,并且再也没有回头。

达利亚怕塔季扬娜出事,亲自把她送回公寓。汽车远光灯不经意扫过楼门口,照见了一个颀长的人影。

朱莉面无表情地接过达利亚怀中哭到脱力的塔季扬娜,轻声道谢,顺手从塔季扬娜包里找到房门钥匙,将她转移到家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朱莉伸手擦掉哭包的眼泪,“这都第几次了,你还为那种人哭。”

“不是的……”哭包一边抽泣,一边认真地说,“你知道我是为什么哭?我是高兴的!终于……”

“终于可以和你在一起了!”

朱莉歪头看着满脸通红的哭包,突然发现了什么,眸光一颤:“这是谁家傻女巫啊,高兴还哭成这样。”

“还不是你家的!”哭包嗔怒。

“好好,我把我家塔尼亚领走。”朱莉哭笑不得。

“不许嫌我烦,不许赶我走,不许离开我!”哭包说着说着居然笑了,小孩子似的露出一排门牙。

“放心,买一送一,扔掉了多不划算。”朱莉半含着狡黠说。

哭包躺在朱莉膝上仰头看她,满脸不解。

“傻瓜,我们有小塔尼亚啦。”

塔季扬娜惊奇地睁大眼睛,预言中的强大女巫宝宝终于肯来到她身边。

朱莉张开五指在塔季扬娜肚子上摸索着,像是在做全面检查。

“嗯,金头发,绿眼睛的小姑娘,跟她妈妈长得一模一样,就是……”

“就是什么?”

“就是没她妈妈这么爱哭还蠢。”

哭包又狠狠地飞给朱莉一个大白眼。

小女巫的出生异常顺利,和朱莉预测的一样,母女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朱莉以小女巫的名字命名自己的新款香水,销量火爆。她自作主张替哭包推掉了公司的事务,让她一心照料孩子。

塔季扬娜在户籍上给女儿填的姓氏是王。

小女巫的爱好格外清奇,她不喜欢儿歌,而是要每天听塔季扬娜唱民歌摇滚才能入睡。

她睡了,朱莉倒是醒了。

“当初说你搞音乐带孩子,本以为也就折磨折磨你丈夫,没想到最后魔音贯耳睡不着觉的是我啊!”

塔季扬娜得意:“谁叫你在那么多人面前胡乱说我,报应来了吧!”

“早知道我就不说这个了。”朱莉抬手抚摸眼前人的一头金发,无奈地说:“就说塔尼亚是混沌之灵给我选中的老婆,必须和我在一起。”

塔季扬娜扑进朱莉怀里,笑得停不下来,一不小心把小女巫又吵醒了。朱莉快步上前将宝宝抱起来,片刻功夫,宝宝重新睡着了,小手搭在朱莉胸口。

“……和你妈妈一个习惯。”朱莉暗暗吐槽。

所以最终女巫还是选择了做一个擅长音乐的好妈妈,不过在她身边默默守护的人变成了帅气短发女王。那只蓝色的手一直摆在玻璃柜上,上面挂过各式各样的戒指,也挂过小宝宝的奶嘴和手指玩偶。邻居们偶尔会好奇这两个举止亲密的女人究竟有什么过往,但他们毫不怀疑,她俩只是这个小镇里万千伴侣之中普普通通的一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晚写着写着举着手机睡着了!
半梦半醒之间也不造自己写了啥。
放完这个就赶紧滚去想暗黑60题!嗷嗷嗷!

评论(5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明浠 | Powered by LOFTER